鹿尾

冲鸭鸭名字相同

私欲 偏爱番外2

云点预警.

云第一人称.

建议观看非屏蔽完整版.点横线去停车场.

--------------------------------

1

我的爱人正在经历人世间最煎熬的痛苦.

是xing与爱交织产生出巨大能量的愉悦

可他的身体却没办法将它吞掉.

我只能像个局外人,站在玻璃橱窗外望着他.

橱柜里有十来个电视机,播放着他的生平种种,明明该有我的参与,却被精简成了几秒钟,快速的在屏幕里消失了.

他的味道是冬天松柏树的气息,在被雪水冲刷后变得挺直。

我只不过是路过的旅人,恰好受了他的庇护,在他的树枝下躲着风雪,仰着下巴望着他。

或许是他独自在这里被雪落的太久了,他抖了抖身子,雪落了我一身。

我们变成了同样的颜色,我沾染了他的气息。

李东海,我的爱人,他适合人世间一切所存在的美好。

 

2

他是墨绿的颜色,却能闪烁出五颜六色的光.晨间被阳光累满的温暖,将脚下腥气的泥土中和。

他应该始终耸立在这里,不偏不倚,就这样长下去,同云彩一般高,却被我轻而易举的偷走了心。

我是个小偷,却是手段最高明的那种。

及时对方早就探明了我的深意,却情不自禁踩着我铺的石子走下去。

李东海也是这样,树精一样的人,当把气息沾给我之后就跌落神坛,成为了低贱的精灵。

 

3

他的调qing手段,和他的气息一样干净透彻。

将我身上不为人知的肮脏./情/.yu全都/挑/拨/起,不断地膨胀起来,股成一朵白色的蘑菇云。

他能将我安抚的手段,清澈又.xian/腥的爱意,是夜晚最冰冷的海浪,一股股溢出,冲刷掉我身上仅存的热气。

他使我冰冷;他将我打湿;他让我丢了方向。

再用自己的小浪花,牵着我的嗅觉向前,找到最近的暗礁,用海的咸腥喂养我,把冻扁的云,用充满/yin /予.的浪水一点点填满,灌进我的身体里,移入我的心脏。

他那柔软的/tun/部是午后海水的温度,我一头扎进去,再也舍不得出来了。

我围着他,他围着我,我们交换着彼此的气息,空气里的恋爱因子也不断的叫嚣着,炸成一朵朵迷你的蘑菇云烟花。

他始终是带着羞怯的,及时是主动地将我////涌///入他的身体,身/ti///的褶feng填合。

这是个弄潮的好地方,不止是涨潮的时候。

我得在涨潮前,就在这里扎营,将这片领地签上自己的名字,霸道的不让人进来一寸。

 

4

李东海是喜欢柔软的,不知道是不是每个树精灵的通病。

他们坚硬了太久,遇到柔软的东西就开始融化起来了。

他不知道从房间哪里,搜出了毛茸茸戴着鹿角的发箍,柔软的棉布包裹着柔软的头发,把光洁的额头露出。

让我更能亲吻在浪潮到来时,羞怯的潮红脸颊。

他的血液也是绿色的,是与自然融为一体最好的证明。

他有着鹿一样纯洁的眼神,和灵鸟一样好奇的心。

自然的证明显得他生机勃勃,在第一次见面时,我就嗅出了他不是常人的气息。

那个时候我就下了决心要和他///睡//觉,要将他拥在怀里,监视他每次羞怯的春意。

直到现在我熟悉了他,不止是这片汪洋大海;包括顺着他双腿,蜿蜒的河流。

当他褪去身上的遮盖物时,总是有所保留的。

他不知道自己的肌肤比人的要娇/////嫩多少,是春天新生的嫩芽,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

我用双唇一点点亲吻着肌肤,把遮掩去除了,将他带着///xing//气的娇嫩吞进嘴里。

原本人拥有的一小片yu....wang传染给了树精,就这样沿着树根,灌入了土地。这一片海都被我染的污.....////,,hui了。

我想过我不该招惹他,可冬日里的松柏那样的迷人,我只是将手放在了树干上抚摸,他就害羞的在发抖了。

怎么克制呢,想要不断挖掘他的,我的/////yu..望,无法停止。

想把他弄皱,弄的凹凸不平。

想听他的音,带着春意盎然。

想瞧他的眼,连着///欲//望难平。

想握他的手,布满.挑///豆/钩//引。

“我可以扼住你傲慢的喉咙,然后以欲望为刀,把它生生切开;”

“我能让你在欲望中变得嘶哑,把你当成偷///qing//的chang/妇,百般挑逗你。”

一切不过是我的私欲罢了,却成了现实.

而我的小树精,也用泥土掩盖了自己的秘密,将我们的海水用树根吸收进去了,却忘了海的主人又怎么会放过突兀的水浪。

冲也冲不走的泥沙,是你和我的////欲///望。

带也带不走的木舟,是你单独的犹豫。

我用yin////yu制造了一叶小舟,伸出了我的手,我的爱人,在岸上犹豫不定,却忘了,他本来就是海的,终该和我,被浪吞噬。

-----------------------

""部分节选珍妮特文温特森"x的诸多诗意"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