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尾

冲鸭鸭名字相同

偏爱(李赫宰番外)

"我们在一起近九年的光景,分开又是足足八个月快到新年的时候。我等了他很久,过的确实很好。

我中间找过他,半口不提复合,只是说我很想他。

他笑了笑,岔开话题,和以前一样,聪明的很。

到后面我好像放下了,他却加快了和我发消息的频率,也会说想念我,打过来的电话带着哭腔,却没落下来过。

他说话本来就带着哭腔,我和自己这么说。

转头让自己忘掉。

后来他回国了,回来了,质问我为什么不去见他,删除拉黑。

我想这个只有我单方面参与的游戏算是无法通关了。一直到他要离开的半夜,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那是大概我时隔很久听他情绪崩溃的大哭。

对啊,在我这里,他从来没办法真正理智冷静,是我早知道的事。

现在这盘游戏我好像赢了,却赢得一点也不甘心。"

"我们聊了彻夜,他哭了大半时间。

 他问我现在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我便要给他发照片,他却不要,要我讲给他听。

我讲着讲着,后背一凉,这才发觉他们好像没有相似之处,他又太像他了。

只是一个本来就是温柔的眉眼,一个是只把耐心和温柔留在我这里了。

他不说话,说我们肯定会在一起。他到底是在哭还是正常说话,我也拿不准。"

"我们说到了那个测试游戏,我说我气的鼻子都歪了。

他只答对了六题。

他这才放声大笑起来,说自己是故意的。

我说我不信。是真的不信,便非要他答。

层层逼问后,嗯,没有一道错的,全中,他说不要问了。我说好。便短暂的沉默了几秒"

"我到底哪里值得被你喜欢?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想不通,让他给我答案。

从一开始相识到现在,他讲给我听,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我变了很多,他或许也注意到了。

后面我说要睡了,其实也是找个借口,他说要继续挂着电话,我说不可以。

他又固执的说换语音通话给我。

我说我已经陪了你两个多小时,他说不管,他说我明天就要走了,今晚要我陪他睡,我说我不是一直在这里。

他好像又难过了,深呼吸了很多次,他说,你离我太远了,太远太远了。

他话里有话,我这次听懂了。"




评论(1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