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尾

冲鸭鸭名字相同

偏爱番外1 离别时的信.

       番外1 离别时的信.     (不知道送没送出去的信一封)

       我该从哪里开始呢,开始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现在我才感觉到了.

       李赫宰你好,当你看到这一封信的时候,我已经不在家里了.我没有回木浦,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打算要去哪里.麻烦你不要联系特哥和妈妈,如果太着急的话,就联系一下我哥哥吧,我最少会和他透露一下我到底在哪里.

       如果你不会担心那就更好了,这样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该要怎么描述.

       真的好难啊,其实我在拿笔之前,已经想好了要写什么了.但是现在写下了的东西没有一样是我想写的呢,哈哈哈.

       其实就,好像也能猜到是会这样的结局了,但是没有想到,来的不算慢也不算快.

       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啊,如果我们之间拥有这样的东西的话.怎么就成了现在的这样呢我们.

       这句话说出来或许很过分,但是我的心脏现在还依旧会因为李赫宰这个名字跳动.但是我的心脏好像坏了,因为在它不断跳跃的时候,眼睛只会流出厌烦和后悔的泪水.我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过,如果大学的时候没有交往就好了,现在还是好朋友的关系,什么能让朋友疏远呢,对吧.

       可我就是太贪心了,当时抱着不如试试看的心思在一起,就这么久了.现在的悔意全部都不是自己做了什么,和你做了什么,反而倒是觉得,我们如果一开始就不认识也不错.

       赫宰现在对我们的关系是什么心情,我好像也不在意了.

       几年的感情已经把我拖的太麻木了,习惯了家里有人的情况,可是又没有办法习惯家里通常是只有我的,很难搞吧?

       以前看到那么多人,说爱情最难熬的不是开头的苦日子,是苦日子过完后开始好转的时候.那个时候觉得不可思议极了,怎么会有相爱的人度过了那么多辛苦的日子,却到最后要分开呢?

       因为无知,终于也切身体会了这样的心情.

       啊,我说的废话好像太多了.

       李赫宰,谢谢你呀,一起在一起的这几年,我很开心,但是我眼泪也掉的差不多了.哈哈哈明明是先做错事的家伙,到这里和你装可怜来了,对不起呀,就原谅我最后一次吧.

       这样嘱咐你也是最后一次了,吃的健康些,活的健康一些吧.遇到了好的人要好好在一起.

       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就这样吧.再见.


评论(5)

热度(74)